Elora伊洛拉

上海魔都探店|夏天来临前,收藏好这家Brunch🥗 

#上海brunch##上海魔都美食探店##上海网红餐厅打卡##颜值爆表的Brunch店##早午餐##魔都餐厅##上海西餐厅##上海美食##上海武康路##美食推荐##网红美食我来推##上海下班去哪儿##上海情侣约会好去处##我的美食日记##最爱餐厅##班尼迪克蛋##帝都周末PK魔都周末#

·

🔸【FUNK&KALE】🔸

📍上海安福路322号11幢1楼101室,102室-2B

💰人均:113 RMB

🕑营业时间:08:00-22:00

总而言之,他家的食物拍出来真的超级美啊啊啊啊,加上我爱的滤镜就很法式风情,侧门出去就是RAC了,那边室外超好拍照!姐妹们一定不要错过!

·

💁‍♂️环境:

店面比之前推荐过的【RAC】要大挺多,就在RAC的旁边,感觉Brunch爱好者已经承包这一片区了哈哈哈。我是夏天去的,我想说的是里面空调效果很好,我想冬天一定也一样!毕竟南方没暖气,冬天能去一个特别温暖的餐厅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!

·

🥯我们点了:

  • 牛肉TACO:摆盘挺好看的,朋友喜欢吃taco,我就真的一般般了,牛肉有点不太好咬,可能我牙口不好😂

  • 意式土豆团子配香肠番茄奶油汁:好吃好吃,奶油周边的东西我都超爱~!不过不喜欢奶味的可能会觉得有点儿腻哦

  • 沙拉不记得叫啥了:这个沙拉被我吃光了哈哈哈哈,他家🥗真的非常🉑️!!改变了我对沙拉的看法哈哈哈哈减肥有望了

·

✨Tips:

建议周末去,因为有Brunch全餐哈哈哈,我是工作日去的,好几个想点的都没点到😭

评论